数码资讯 最新iphone4s美版没信号怎么办,iphone4s美版没信号 iPhone4S美版没信号的根本原因在于其硬件制式与当前国内运营商网络频段的不兼容,特别是美版早期型号仅支持CDMA网络,而国内已全面清退CDMA,导致无法注册蜂窝网络,这台诞生于2011年的经典设备,如今在二手市场依然拥有一席之地,但“有价无市”或“只能当iPod用”是许多买家遇到的现实困境,美版iPhon…… 巴克 / 数码资讯 / 2026-06-23 / 7 阅读 0 评论